線上訂房

前往訂房

逢甲民宿 2022-01-20

逢甲民宿

逢甲民宿在政府主導下,新聞媒體大量推介美國、西歐等地的觀光農業和城市近郊農業休閒;與此同時各地政府引薦城市居民走入鄉村、走入農戶、親近大自然,吃農家菜、做農家事;起初出現於中心城市郊縣地區,逢甲民宿部分具備接待條件的農戶開始接待城市居民的休閒服務,之後漸漸髮展至小城市、集鎮近郊。初始階段的農家樂農家樂發展的初期,消費者以吃農家菜和棋、牌休閒為主,多由近郊農戶家庭直接提供服務

逢甲民宿 2022-01-12

逢甲日租

逢甲日租具備零散遊客、家庭休閒和近郊旅遊小團隊住宿餐飲接待能力,服務領域拓寬至遊戲、垂釣休閒諸多領域。現狀作為中國大陸近郊休閒產業,進入2000年前後,各種以農家樂為特色賓館服務設施開始大量湧現,各個旅遊組織開始推出農家樂鄉村旅遊線路,很多被冠以生態旅遊、鄉村旅遊,諸多地方開始推出農家樂開業條件或等級評定地方標準;大中城市周邊的農家樂有的達到星級飯店的標準逢甲日租。

熱門廣告